close

繁星│牛桃 ▶ 擁抱  

 

 

 

 

 【影片製作:花花】

 

 

 

星光鋪滿了整個夜空, 讓這個深夜的景色增添些許美麗
[ LAY.. ] 身旁的人喚著
[ 恩? ] LAY看著天空應了一聲


[ 我帶你走好嗎? ] 
[ 去哪? 鹿鹿...這世界上...已經沒有我的容身之處了 ] LAY嘆了口氣
[ 回到原來那裡吧.. 好不好? ] 


[ 如果我能帶你走呢? ] 突然出現的聲音讓兩個人都回過頭看他
[ Chen? ]


[ 去到沒人認識你的地方, 如此一來便能遺忘他 ] Chen勾起嘴角微笑著 
鹿晗沒有說話只是盯著LAY看, 等著他的答案, 至少他相信眼前這個人...


LAY站起身, 走到了透明落地窗前看著底下的人群, 輕輕的嘆了口氣
有人為了名利而接近對方, 有人因為需要金錢活命而接近別人, 有人為了遺忘上一段戀情而吻上另一個人
而我, 在他們面前是完美的, 讓不少人想得到我, 但是, 這些都不是真實的...
我不過是個被傷害痛到已經無知覺的人, 需要被愛的感覺而已, 只是當我找到了我以為可能的愛, 怎知他是錯誤的
反而從高處重重的摔落谷底, 這次... 我爬不起來了吧... 極限了。


[ 我跟你走 ] 

 

 

 

 

 

 

 

 

 



冷清的醫院走廊上的座椅上坐著兩個人, 吳亦凡走上前去拍拍他們的肩膀
[ 累了回去休息 ] 
[ 沒事, 去看看他吧.. 醒了 ] 朴燦烈幫他開門
[ 謝謝你們 ] 吳亦凡進了病房並將們關上


[ 你沒跟他說... 他來找他的事情.. ] 邊伯賢看著朴燦烈緊握門把的手
[ 我說不出口, 我沒有你這麼殘忍... ] 朴燦烈別過頭不看他走到另一邊的椅子上坐下


[ 我不是故意傷你的, 只是希望你... ]
[ 希望我了解我們不可能, 這句話我聽了上萬遍了, 你煩不煩? ] 朴燦烈突然的嚷嚷大聲吼嚇著了邊伯賢


[ 對不起 ] 朴燦烈驚覺自己又失控, 道歉後站起身離開現場
[ 是我該對不起... 怎麼每次都你在道歉... ] 邊伯賢垂下眼簾


病房內, 
吳亦凡坐在病床邊的椅子上輕握上TAO的手, 此舉動讓TAO醒了過來
[ 亦凡.. ] TAO在他的幫助下坐起身
[ 哪裡還會痛嗎? 我去叫醫生.. ] 吳亦凡說完就要轉身去找醫生, 卻被TAO給阻止抓住了手


[ 你坐下, 我有話跟你說.. ] TAO拉拉他的手
[ 你想說什麼等好了再說好嗎? ] 吳亦凡擔心他的傷勢


[ 等好了就來不及了, 我不能讓你錯過那個人 ] 
[ 誰? ] 吳亦凡不能理解他說的人


[ 不久前, 一個美麗的男子來到我床邊喃喃自語, 可那時候我已經醒了,
所以他說的話都被我聽見了, 你要注意聽好我接下來說的話.. 好嗎? ] TAO輕輕的勾起微笑
[ 摁 ] 吳亦凡安靜的看著他


[ 我要你記得, 我是你的過去式, 你有屬於你的未來式, 而那個不會是我, 有人比我更值得這個位子,
那個美麗的男子想必是對你動情了, 也誤會了, 他說他叫LAY, 也叫張藝興.. 因為忌妒因為喜歡,
所以他不小心的跟了某個男子上了床, 只是為了報復那個他已為是永恆的人, 聽到這裡你有何感想? ] TAO問他
[ 你要我做點什麼反應? ] 吳亦凡苦笑


[ 站起身, 該去追了.. ] TAO無奈的笑著
[ 該是我的就是我的, 跑不掉 ] 吳亦凡自信滿滿的微笑

[ 你錯了, 他決定離開了, 三點的飛機.. ] TAO指著已經走到兩點三十分的時鐘
[ TAO ]
[ 嗯? ]

[ 下次講話講快一點不行嗎? 還有... ]
[ 嗯? ] TAO笑著應聲
[ 謝謝 ] 吳亦凡快速轉身跑出了病房
TAO轉頭看著窗外蔚藍的天空, 揚起了美麗的笑容

 

 

 

 

 

 

 


用最快的速度來到了機場,
不知道班機只能盲目的四處張望尋找著
突然的看見一個身影, 上前要抓住他卻被人群給阻擾
眨眼間, 他就在自己眼前消失了...... 。


吳亦凡嘆了口氣低下頭, 垮下肩轉身往門口走去
[ 飛往加拿大的班機即將起飛, 請尚未登機的乘客盡快登機 ] 
一個身影從他身邊走過....往登機口走去,那是....  張藝興。

 


  

 

 

 

待續。


 

arrow
arrow

    T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