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繁星│牛桃 ▶ 擁抱  

 

 

 

 

 【影片製作:花花】

 

 

 

加拿大


伴隨著早晨溫暖陽光的咖啡香氣從米色的店面傳出
粉色的門被一雙纖細且白皙的手給推開, 裡面走出了一個金髮男子
雙手敞開伸了個懶腰, 打哈欠的嘴巴轉變而成燦爛的大笑容


[ 喵~ ] 低下頭看著突然出現的白色貓咪
[ 早安, 等我喔! ] 轉身進去拿了個白色裝滿牛奶的盤子
[ 這是你今天的早餐 ] 蹲下身將盤子湊到他面前, 右手輕撫著他的毛, 嘴角揚起幸福洋溢的笑


[ 早安 ] 抬起頭看著說話的來人
[ 婆婆早.. ] 發現是隔壁賣水果的婆婆, 立即站起身攙扶她


[ 沒關係, 我可以的.. ] 婆婆慈祥的笑著
[ 怎麼可以呢, 不久前你才不慎摔倒.. 要小心 ] 讓她坐到店外的椅子上休息


[ LAY.. 你真的很善良 ] 婆婆撫著他的髮絲
[ 哪有, 婆婆才善良, 都幫助沒有飯吃的人 ]  張藝興歪著頭依靠著婆婆


[ 老話一句, 怎沒看見你帶過愛人出現呢? ] 婆婆看他
[ 婆婆.. 不重要啦, 呵呵, 我去開店了 ] 張藝興站起身逃走


逃進咖啡店, 走到落地窗前拉開門讓清新的花香飄入內
愛人... 這個形容詞似乎有點諷刺
我愛過人, 可第一次愛的人愛的不是我, 第二次愛人, 他不屬於我...
或許他在告訴我, 我是個沒資格愛人的人, 對吧?


叮鈴
[ 您好.. ] 轉過身停頓住
[ 好久不見 ]


[ Chen.. 好久不見 ] 張藝興上前去擁抱他 
[ 過得還好嗎? ] Chen微笑將他拉開點距離


[ 很好阿.. 你呢? 應該跟他還好吧? ] 張藝興幫他安排好靠窗的位置後轉身去泡咖啡
[ 摁... ] Chen若有所思的別過頭看著窗外


[ 怎麼了? ] 張藝興看他有些怪異的表情
[ 我會來加拿大是因為有場派對要去, 可是要攜伴參加..而他..唉.. ] 深深的嘆了口氣別過頭


[ 吵架了? ] 張藝興將咖啡放到他面前, 自己就坐到他面前
[ 摁... 飛機上吵架了 ] Chen拿起咖啡輕啄


[ 那怎麼辦...派對很重要吧? 不然你不會特地來.. ] 張藝興也為他苦惱
[ 對..跟簽約有關, 不知道..可不可以麻煩你.. ] Chen苦著臉看他


[ 我? ] 
[ 不可以也沒關係的..不想為難你..真的 ] Chen急忙解釋
[ 好阿, 你都幫我逃走了, 幫你這個小忙沒差 ] 張藝興這才懂他說的意思
[ 真的? ] Chen開心至極, 張藝興點點頭表示著

 

 

 

 

 

 

 

 


寧靜的夜晚街道上出現了一台雪白色的跑車停在住家前
屋內的人開了門, 駕駛座下來了個人, 微笑看著他
[ 藝興, 你很容易讓人傾心你知道嗎? ] 
[ 什麼意思? ] 張藝興關上門微笑


[ 美的讓人無法直視 ] Chen繞過去幫他開車門
[ 別調侃我了 ] 張藝興上了車, Chen立刻上駕駛座往目的地去


來到了位於郊區的豪華別墅, 車子一停下就有人幫他們開車門
走到了門口, Chen拿出金色的邀請卡, 確認後, 進門前服務人員將手裡的面具給他們
張藝興看著手中那個面具, 上頭有個粉色的蝴蝶, 張開翅膀就像要飛翔一樣..
[ 走吧 ] Chen幫他帶上面具牽著他的手進去


因為很多人圍上Chen攀談, 張藝興緩緩的退至到後方, 移動到其他地方透氣
走到了陽台邊, 抬起頭看著那月圓, 我在這裡..他是圓的, 那你呢? 那邊是否也一樣?
低頭苦笑, 都過去了..怎麼還放不下呢... 傻瓜, 嘆了口氣轉身要回去Chen身邊

[ 阿! ]
不慎的撞上了迎面而來的人, 張藝興差那麼點就往後倒去, 還好那人反應快緊抱著他
[ 沒事吧? ] 對方的問候讓張藝興心漏了一拍, 抬起頭看著他....

那一瞬間時間就像靜止一般,
那雙無法忘懷的雙眸, 身上獨特的香氣, 還有那低沉有磁性的聲線..
是你.... 吳亦凡。


[ 很抱歉撞上您, 沒什麼大礙吧? ] 吳亦凡問著他
張藝興搖搖頭不敢出聲, 害怕聲音讓他認出是自己
[ 沒事就好, 真的很抱歉 ] 吳亦凡輕輕的放開他


張藝興後退了一步想跟他遠離,
卻殊不知這舉動讓吳亦凡覺得怪異突然的抓住他再次將他拉回原地
張藝興被他這舉動給嚇到想要掙扎逃離, 他卻越抓越緊...


[ 你..到底是誰? ] 吳亦凡仔細看著他的側顏
張藝興死命想抽回自己被他掌控的手, 幾乎快要飆淚的眼睛不敢直視他
[ LAY ? ] 吳亦凡突然的叫喚, 讓張藝興更加的緊張


[ 亦凡? ] 突然出現的朴燦烈讓吳亦凡鬆開了手, 張藝興鬆了口氣
[ Chen在找你 ] 朴燦烈看了他身後的張藝興一眼
[ 好 ] 吳亦凡離去前又回頭看了他一眼才離開..


朴燦烈走上前站在張藝興身旁, 彎腰在張藝興耳旁輕語
[ 我救了你一次, 僅僅就這次, 這是我欠伯賢的... 快逃吧, 能逃多遠就逃多遠.. ] 朴燦烈說完就轉身要離去
[ 伯賢呢? 他... ] 張藝興問


[ 我以為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不在分離, 可是命運總是這樣對待, 狠狠的將我們分離... ] 朴燦烈得眼神滿是哀傷
[ 他到底...怎麼了? ] 張藝興直覺很不安
[ 他現在已經變得半死不活躺在病床上.. 全是因為我, 如果他沒有救我.. 也不會這樣...如果我沒有去見他.. 就不會這樣.. ] 朴燦烈眼眶的眼淚滑落臉龐
[ 他不會怪你, 我懂他...他愛你 ] 張藝興拍拍他的背膀 


[ 快走吧.. ] 朴燦烈轉頭看見又要返回來的吳亦凡快速的催促著他離開
[ 謝謝你 ] 張藝興快速的從一旁的門邊離去


[ 你怎麼跑來? Chen不是找你? ] 朴燦烈佯裝沒事的問他話
[ 沒看到他.. ] 吳亦凡四處張望在找著剛剛的男子
[ 可能跟他親愛的去哪晃了, 我們去找找吧 ] 朴燦烈往屋內走去


吳亦凡看著他離去的背影, 輕嘆了口氣準備跟上, 卻無意間看見地上一個閃爍的東西
彎下身將他放在手心上, 輕撫著上頭的鑽...
[ 我就知道是你... 藝興 ] 

 

 

 

 

 

 

 

 


張藝興逃離那裡之後, 獨自一個人走昏暗的街道上
也不知道自己走了多久, 直到有輛車子的燈光照射在自己身上, 才抬起頭
因車子照射無法看清楚對方, 只能瞇起雙眸看著那人下車...


[ 藝興 ] 
[ 鹿晗? ] 張藝興有些訝異的看著對方


[ 好久不見了, 怎麼一個人在這走著...很危險 ] 鹿晗看著四周昏暗
[ 恩... ] 張藝興只能無奈的沉默


[ 我來參加... 訂婚宴的 ] 鹿晗垂下眼簾
[ 訂婚? ] 張藝興看著他


[ 摁.. 還記得吳世勳嗎? ] 
[ 摁... ] 怎麼會忘, 他是那人的弟弟..


[ 他要訂婚了 ] 鹿晗苦笑
[ 什麼? 你不是...不是喜歡上他了嗎? ] 張藝興激動著


[ 我喜歡不代表他也得喜歡, 我以為只要引誘他接著在一起在拋棄他就可以, 可沒想到愛上他這件事情, 更沒想到.. ] 
[ 他不愛你這件事? ] 張藝興輕撫他的手臂安慰


[ 那你呢? 來看他的? ] 
[ 他? ] 


[ 你不是來看他的? 不然是看誰? ] 
[ 阿..有這個 ] 張藝興拿出西裝口袋內的邀請函


鹿晗將納邀請函打開, 看了一眼後將內容轉向他
張藝興看著內容愣住... 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上頭除了寫著吳世勳以及他的未婚妻的名字以外
還寫著另一對新人... 吳亦凡以及他的未婚妻..
[ 吳亦凡.... 怎麼會是.... ] 張藝興緊握著那封邀請函, 眼眶的淚水正快速的累積著


  

 

 

 

待續。


 

arrow
arrow

    T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