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繁星│牛桃 ▶ 擁抱  

 

 

 

 

 【影片製作:花花】

 

 

 

[ 他在哪? ] 一見走進來的人就劈頭問
[ 很重要嗎? ] 對方彷彿沒有要說的意思


[ 鹿晗, LAY到底在哪? ] 一旁的人緊集的問著
[ 朴燦烈, 話是留給要問的人講的, 你沒事不要插嘴不行嗎? ] 鹿晗瞪了他一眼


[ 那我問你, 他在哪? ] 
[ 吳亦凡, 不要有事沒事招惹不屬於你的人, LAY他在店裡 ] 


[ 謝謝 ] 吳亦凡抓起西裝外套往外走
[ 別說我沒提醒你, 他的模樣別嚇到.. ] 鹿晗嘴角似笑非笑的揚起
吳亦凡的腳步頓了一下, 又再度邁開腳步離去, 朴燦烈一臉疑惑看著鹿晗


開車來到豎立在鬧區內的酒店, 站在門口處看著裝潢華麗的外表
雖然至今無法相信他就在這上班, 可是事實就擺在眼前該面對還是得面對
邁開雙腿往內部走去, 先經過一層安檢後順利的進到裡頭, 看著四周的人們嘆了口氣
[ 你..也是這樣的嗎? ] 吳亦凡看著一名正被摟著的漂亮男子說著


[ 先生有什麼需要我為您服務嗎? ] 一名皮膚略黝黑的帥氣男子靠近詢問
[ 我找LAY ] 吳亦凡說


[ 他在包廂內, 需要我為您叫他嗎? ] 
[ 好.. ] 吳亦凡點點頭
[ 那請到三號包廂稍等 ] 那名男子微笑轉身離去


吳亦凡獨自走到包廂內坐下, 看著包廂內簡單卻不失奢華的佈置
這些, 代表著金錢利益對吧? 會到這裡來的人...不過都只是為了金錢對吧?
沒有應答的問句, 該找誰詢問.....


過了一會, 包廂門被推開
吳亦凡一抬起頭就看見來人, 是LAY... 一個陌生的LAY
身穿全黑貼身西裝領口開至兩顆釦子鎖骨裸露在外, 清秀的臉龐上畫上了些妝眼睛用眼線勾勒著, 變的妖媚無比
可能因為有喝點酒, 臉頰自然的紅暈讓他更加嫵媚 ....


[ 找我什麼事? ] LAY走到他身旁坐下, 雙腳交疊
[ 你為什麼會來這裡? ] 吳亦凡不能理解的看著他
[ 呵.. 我想有件事情我們該說清楚, 我們之間只有金錢利益, 你需要我的時候我自然會出現,
會服服貼貼的奉侍著你.. 可現在是我的自由時間, 我本該屬於這裡, 所以你管不著 ] LAY冷哼了一聲


[ 我現在需要你, 馬上跟我走 ] 吳亦凡抓住他的手腕要他跟他走
[ 吳亦凡, 我不是狗, 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我有自尊 ] LAY甩開他的手
[ 不是這樣... ] 吳亦凡再次抓住他


[ 需要我? 你想陪玩還是陪睡? ] LAY一臉諷刺的看著他
[ LAY! ] 吳亦凡不可置信的看著說出這般化的他
[ 陪玩..應該不用吧? 有人會陪阿... 陪睡.. 應該更不用吧? 那個人可以做得到 ] LAY拉開他的手


[ 這不是你! ] 吳亦凡又抓住了他
[ 這就是我! 不要自以為的你了解我! 你該滾了! ] LAY推了他一把
[ LAY.. ] 


[ 怎麼了? ] 包廂門被推開, 剛才的男子出現在門口
[ KAI, 送客 ] LAY說完就從他身邊走過離開了包廂
[ 請.. ] KAI對吳亦凡擺了個請離開的姿勢, 吳亦凡識相的走出了包廂


回到7號包廂的LAY坐到了某個男子身旁, 頭殼自然的靠在他肩上..
[ 怎麼了? ] 男子微笑輕撫他的髮絲
[ 怎麼辦.. 我好像.. 愛上不該愛的人, 擁抱..給錯了人 ] LAY邊說著眼淚就這樣滑落了臉龐


[ 我從來都不想讓你受傷, 所以才讓你來這找你希望的愛情, 可怎知道..你卻遇上了別人 ] 
[ 哥.. 跟你無關... 你沒有錯, 錯在我.. 錯在我愛上的...是別人的 ]
[ 別哭了, 眼睛會腫的.. 哥在這 ] 輕輕的撫著他的背膀


叩叩, 抬起頭看著開門的人
[ 還好嗎? ] 一個可愛的身影鑽進門內
[ DO, 我想.. 我們讓他靜靜吧.. ] 溫柔的對著他微笑
[ 恩.. 我不問了 ] DO坐到LAY身旁輕輕拍著他 

 

 

 

 

 

 

 

 

 

吳亦凡將車子停在屋外, 抬起頭才發現自己竟然開回了原本的家, 嘆了口氣下車
[ 哥! ] 一個身影跑進了懷中
[ 世勳阿.. ] 吳亦凡看見是自己的弟弟便自動的揚起笑容


[ 你好久沒回來了, 怎麼突然回家? ] 
[ 想你, 所以回來了 ] 吳亦凡拉著他的手臂走進家裡


[ 媽.. ] 吳亦凡微笑上前給那名美麗的中年女子一個擁抱
[ 回來就好 ] 跟吳亦凡相似的笑容掛在那個臉龐上


[ 我該, 怎麼做.. 才能不傷害人, 都給予正確的擁抱.. 請您告訴我 ] 吳亦凡此時像個孩子般, 輕輕的依靠著她
[ 擁抱只能一個, 必定會傷害一個人, 只希望這次是最後一次了, 我已經不忍心再看見你受傷 ] 拍著他的背安慰著


[ 永遠對吧.. 我得擁抱永遠對吧? ] 吳亦凡的腦海中閃過一個身影
[ 永遠, 是要廝守一輩子不能鬆手, 孩子你懂嗎? ] 捧著他那臉龐, 微笑的說
[ 懂, 謝謝您 ] 吳亦凡再次上前擁抱她


[ 哥, 加油 ] 吳世勳雙手握拳給他一個大笑容
[ 謝謝有你們, 我的避風港 ] 吳亦凡揉揉他的髮絲, 嘴角勾起笑容轉身離開

等我, 擁抱你
我想跟你, 永遠... 廝守

 

 

 

 

 

 

 

 


車子行徑在有些擁擠的街道上, 此時手機突然響起, 看了一眼顯示
[ Chen 怎麼了? ]
[ TAO出車禍了.. 現在在醫院 ] 



突然接到的震驚消息, 吳亦凡整個人愣住..
不過也沒停頓很久, 便快速的回過神將車迴轉往醫院去
用極快的速度來到醫院, 直奔急診室, 看著坐在椅子上的Chen跟其他人


[ 他.. 為什麼會這樣? ] 吳亦凡問Chen
[ 為了撿這個 ] Chen的手掌攤開, 一枚銀色的戒指映入眼簾
這枚戒指對吳亦凡來說並不陌生, 是他送給TAO的定情物...


吳亦凡用顫抖的手接過那枚戒指, 緊緊的握緊了手
[ 對不起.. 我總是沒能保護你.. 我總是... 傷了你.. ] 吳亦凡難過的將手放置胸前, 眼眶泛淚
[ 你沒傷害他.. 以前是這樣, 現在也是阿.. ] 燦烈在一旁拍拍他的肩膀安慰


[ 是我傷害他的! 是我... 對於他, 我虧欠的太多了.. 我需要彌補..我.. ] 
[ LAY .. ] 伯賢打斷了他的話, 喚著出現的人


吳亦凡回過頭跟LAY對上雙眸, LAY從他身邊走過去挽住Chen的手臂
[ 祝他早日康復, 你要好好照顧他.. ] LAY微笑說著, 一字一句的正像把刀往自己身上刮
[ 我先帶他回去, 有狀況跟我說 ] Chen看出他的有些不安, 牽起他的手往外走去


他們離開不久, 急診室的燈熄了
醫生一走出來就被吳亦凡給抓住, 不停的詢問
[ 他雖然救回來了, 可需要恢復期, 這陣子會讓他先住加護病房 ]
[ 醫生謝謝你.. ]  

 

 

 

 

待續。


 

arrow
arrow

    T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