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馴鹿│牛鹿 ▶ 雙生毒藥    

 

 

 

 

 

 

 

安靜無聲的偵訊室內, 一個皮膚白皙且秀氣的男孩雙手放置在膝前正坐著
[ 現在起, 你說的毎一句話都會變成法庭上的呈堂證供, 請據實以報 ] 警官表情嚴肅的看著他


男孩輕嘆了口氣, 輕輕的勾起嘴角, 微笑
[ 我叫吳世勳, 我有個哥哥叫鹿晗, 我還沒出生前, 醫生說父母無法生育, 於是乎就領養了哥哥...
我的意外誕生在這世界上.. 對他影響了不少, 可他還是很疼我, 我們的感情一直都很要好,
可是直到前一陣子, 他開始為了個人跟我吵起架來.. 由愛生恨, 我動手殺了他, 他叫... 吳亦凡... ] 

 

 

 


[ 努哥 ] 
[ 世勳吶.. 快過來 ] 
燦爛的笑容在臉上掛著, 右手伸長等待對方緊握, 下一秒手掌貼緊另一個


[ 要小心, 走馬路要看兩旁 ] 接過那小男孩身上的沉重書包, 將手中的奶茶放到他手上
[ 努哥, 知道了 ] 眨眨那雙眸輕輕的靠緊他身旁


[ 世勳最乖了, 我們快回家吧, 不然麻麻要擔心了 ] 微彎下腰, 用手撫了他的輕柔髮絲
[ 當狼~ ] 像太陽花一般溫暖的笑容不吝嗇的綻放


那年, 你12歲, 我8歲,
還是懵懂的時候, 最珍貴的不過是純真

 

 


[ 鹿哥 ] 
[ 世勳吶, 要早點回家 ] 
雙手調皮的在他的柔順頭髮上撫弄, 微笑就像平常那樣一般


[ 好, 我會的, 哥會在家吧? ] 開心的笑瞇起雙眸
[ 我晚點會跟朋友出去 ] 拉了拉他肩上快滑落的書包


[ 哥, 能不去嗎? 我可以馬上回家陪你 ] 笑容消失, 取而代之的是那皺眉的樣貌
[ 世勳別任性, 我也有我的朋友, 聽話好嗎? ] 知道他不喜歡, 可是已經約好的也不能這樣取消
[ 知道了... 我沒事 ] 揚起那突然消失的笑容表示自己沒有事

那年, 你19歲, 我15歲
已經脫離了天真時期的我們, 依然不變的還是那樣的感情, 只是好像有那麼點不一樣..

 

 

 


[ 鹿 ] 
[ 你怎麼又把哥給省了.. ] 轉過頭無奈的看他


[ 很重要嗎? ] 皮皮的笑容像是在挑釁一般
[ 你找死了你! ] 舉起手準備從他額頭攻擊


[ 我走了阿~ ] 快速的閃出家門, 立即免去慘遭毒打的機會
[ 真的是... 早點..回來 ] 對著空氣說的話似乎有點空虛
門外的人沒有離去, 卻意外的從窗口看見對方拿起電話撥打緊接著揚起幸福般的笑容


這年, 你23歲, 我19歲
命運在此時轉動, 因為你沒有發現我喜歡你, 又或者你知道
錯在於... 那個人不該愛上你。

 

 

 

 

-
只能打出序的階段, 正在深思內部問題, 要來去跟編輯部討論了。

arrow
arrow

    T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