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牛桃 ▶ 擁抱  

 

 

 

 

 【影片製作:花花】

 

 

 

天空突然的落下雨滴, 彷彿在訴說著離別
車內的兩個人沉默不知該如何開口, 只能靜靜的看著窗外
[ 藝興吶... ] 鹿晗開了口看著一動也不動的藝興
[ 我阿.. 不會有事的。 ] 張藝興垂下眼簾抹去那淚水


[ 我做錯了對吧? 我讓你受傷了第二次.. ] 鹿晗愧疚的看他
[ 短痛不如長痛, 謝謝你鼓起勇氣對我動手 ] 


[ 藝興.. ] 鹿晗抓住他的手腕
[ 我們, 走吧 ] 張藝興推開了門下車, 鹿晗連忙跟著下車去


張藝興快步的走入大門, 門邊的保鑣一一上前要攔阻, 卻突然出現了個人
[ 副總裁... ]


[ 世勳... ] 鹿晗愣著看他 
[ 讓他去, 而你跟我還有事情要講! ] 吳世勳抓住鹿晗的手就往外走去 


正當張藝興看見吳亦凡的背影後, 放緩了腳步, 慢慢接近他
張藝興, 呼吸吐氣.. 你可以的, 微笑.. Say Goodbye... 
突然一個女人摟住了吳亦凡的手, 張藝興停下了腳步


[ 晚點去吃點東西好嗎? ] 
[ 摁, 你決定就好 ] 吳亦凡溫柔的眼神盯著那女人看


[ 吳亦凡 ] 張藝興鼓起了勇氣, 微笑叫了他的名字
[ 藙興... ] 吳亦凡看見他, 邁開腳步就要上前去
[ 不要動, 站在那裡就好... 我會, 我會過去的... ] 張藝興阻止著他


[ 亦凡阿... ] 張藝興喚了他一聲
[ 嗯? ] 吳亦凡溫柔的聲音是呵護


[ 謝謝你讓我們相遇, 並曾經相惜, 你給我的回憶, 我不會忘, 我阿... ] 
張藝興停頓了話語緩慢的走向吳亦凡, 停在他的面前


[ 說好不哭要微笑跟你說再見... 我... ] 
[ 藝興... ] 吳亦凡伸手抓住他的手


張藝興捧住他的臉龐, 湊上前給他一個親吻
[ Goodbye 我的愛 ] 放了手, 藝興轉身就跑
[ 孩子, 去吧 ] 女人拍拍他的手臂要他快追


吳亦凡快速的追上了跑出門的他, 抓住他的手將他拉近自己懷中
在他要講話的前一刻, 低頭吻住他的唇瓣, 張藝興掙扎了又掙扎就是無法擺脫他的束縛
吳亦凡突然鬆開他讓他終於可以逃脫, 迅速的後退離他遠遠


[ 你如果只是要一個深吻, 我想你找錯人了, 我, 是你惹不起的, 所以別再碰我了 ] 張藝興說完就走完全不理會身後那個男人
[ 你想知道... 沒有你, 我會變成怎樣嗎? ] 吳亦凡獨自一個人在原地喃喃自語

 

 

 

 

 

 

 

 

 

 

 


幾個禮拜後, 張藝興將咖啡廳頂讓回到了韓國
回到了同樣的地點重新當起他那毫無感情的公關生活
吧檯前三個人坐在高腳椅上看著他的身影, 他那虛假的陪笑


[ 他在虐待自己嗎? ] 伯賢靠在朴燦烈身上說
[ 他不知道他現在笑起來多醜嗎? ] 朴燦烈皺眉看著
[ 知道.. 可又能奈何, 深陷在那樣的感情裡, 怎能說拔就拔 ] 鹿晗輕搖酒杯低頭苦笑


[ 你不也是五十步笑百步嗎? 嗯? ] 邊伯賢的頭殼離開朴燦烈的肩膀, 看著不遠處的人
[ 自作孽, 我不該讓他來這 ] 鹿晗看不下去遠處那個人跟陌生女人陪笑, 從椅子上下來往他的方向去
[ 鹿晗阿... 果然逃不開吳世勳這孽緣 ] 朴燦烈淺笑


[ 那件事... 不說嗎? ] 邊伯賢抓著朴燦烈的手掌把玩著
[ 他會去找他嗎? 這個理由不足吧 ] 朴燦烈看向張藝興的身影
[ 說說看呢? ] 邊伯賢指著正在往這走來的人


[ 今天玩得開心嗎? ] 靠近的張藝興問
[ 你快樂嗎? ] 朴燦烈問
[ 喔..恩! ] 頓了一會, 但還是微笑回答


[ 你知道, 黃子韜... ]
[ 可以不要談這個嗎? ] 張藝興臉色突然嚴肅
[ 黃子韜沒跟吳亦凡在一起, 他們以前分手以後就沒有在一起了...他現在跟.. ]


[ 喔? 都在這? ]
[ 鐘大? ] 朴燦烈有些意外
[ 突然叫我名字想嚇死誰? ] 金鐘大招牌笑容掛上臉龐


[ 怎麼突然來了? ] 張藝興問
[ 喔, 對... 你要不要去看一下吳.. ] 
[ 不要 ] 不等金鐘大把話說完就切斷他的話


[ 去看他吧, 不然你會後悔的 ] 金鐘大走到他身旁拍拍他的肩膀
[ 你知道我很累了 ] 張藝興垂下眼簾, 用哀求的眼神看他
[ 他也累了, 等你等到累了.. 他曾是那樣堅強的人..可現在.. ]  
[ 活得不像人 ] 朴燦烈接著他的話


張藝興被他們的話給震驚到頓時說不出話, 只能愣著看手中的手機
[ 不要讓自己後悔好嗎? ] 突然的聲音讓大家轉過頭去看
[ 子韜... ] 邊伯賢看了他一眼又看金鐘大


[ 他是一個好人, 我不懂把握, 當初只感覺是好玩 ]
[ 在跟他在一起不就好了 ] 張藝興苦笑
[ 可現在我已經跟他不可能, 因為我懂得珍惜現在有的 ] 黃子韜走到金鐘大身旁


這樣的畫面, 讓張藝興有些突然不知該如何反應的愣著
[ 快去吧, 不然我不知道他能撐多久... ] 吳世勳邊說邊跟鹿晗走過來
[ 他到底怎麼了? ] 吳世勳的話嚇著了張藝興

 

 

 

 

 

 


車子行駛在道路上,
張藝興看著窗外快速過去的街景,
眼淚堆積在眼眶無法墜落, 很想痛哭心卻更痛


我哥已經將自己關在房間裡很久了, 公司也都沒去
管家端上樓去的食物幾乎都沒吃, 房門到最後我們連打開他的勇氣都沒有
他變得很頹廢, 就像一個空洞的人一樣... 不對是木偶...


為什麼這樣對待自己? 為什麼這樣讓我心很痛?
我以為失去我不會少去你的一部分, 你還是會好好的...
現在呢... 你呢? 我想見你.....


到達目的地, 司機幫他開了門, 沉重的腳步下了車一步步的往樓上走
這般熟悉不過的環境, 那樣熟悉的路途, 我都還記得...
雙腿停在門口, 顫抖的手輕放在把手上, 突然感覺無力...


我害怕, 害怕看你變得讓我不認得, 我害怕... 我無法控制自己...
猶豫了許久, 還是推開了那扇門, 雙腿一進到房內一陣酒味立即撲鼻而來
皺起了眉頭將電燈打開便看見吳亦凡倒在地上


[ 亦凡! ] 張藝興快速來到他身旁跪坐, 將吳亦凡的頭殼放在自己腿上
[ 你醒醒! 不要嚇我 ... ] 不斷的搖晃他, 他依然一動也不動
[ 管家!!!!!!!!!!!! ] 

 

 


待續

 

 

arrow
arrow

    T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