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繁星│牛桃 ▶ 擁抱  

 

 

 

 

 【影片製作:花花】

 

 

 

天空灰灰的, 可我記得你在我身邊, 我們的手緊緊握著, 你甜蜜的笑容還在我眼前
我問你不要消失永遠在我身邊好嗎? 你說, 你該走了回到屬於你的地方
我努力挽留, 我想牽緊你的手, 卻發現抓也抓不牢.... 我愛你阿。


[ 亦凡... 怎麼了? ] 張藝興緊張的握著他的手, 看他緊皺眉頭冒著冷汗
[ 不要! ] 突然的大叫驚醒讓一旁的張藝興不知該如何是好


吳亦凡低頭看著手中握著的手, 順延著手往上看, 是那個他朝思暮想的人兒
是夢吧? 我還沒醒來吧? 你已經離開了我... 已經跟我無關... 已經....
[ 亦凡? ] 張藝興喚了他一聲


這一聲呼喚, 讓吳亦凡回過神, 握了握手中那有溫度的手掌
[ 亦..... ] 剛要呼喚第二聲的張藝興被吳亦凡給拉上前去緊擁著
[ 不要離開我 ] 吳亦凡將頭殼埋入他的頸子吸取著他獨特的甜甜香氣


[ 我在這.... ] 張藝興輕輕的拍著他的背膀安慰著
[ 別在離開... 我無法再失去你 ] 吳亦凡親吻著他的脖子輕呼氣
[ 別... 嗯... ] 張藝興緊張的縮緊了身子, 用雙手推阻著他


[ 為什麼你總是害怕我? ] 吳亦凡雙手摟在他的腰間上, 輕聲的問著他
[ 如果我把秘密告訴你, 你會替我保守嗎? ] 張藝興雙手搭在他的肩膀上


[ 我愛你, 我會 ] 吳亦凡給他一個微笑
[ 如果你知道了秘密, 我想....你就不會跟我在一起, 你就不會愛我了 ] 張藝興的雙手滑下輕輕的抓著他的衣服
[ 無論你說什麼, 你是誰, 只要你是張藝興都是對的 ] 吳亦凡輕吻了他額頭


[ 我會告訴你的, 再等我... 一天好嗎? 等你出院好嗎? ] 張藝興的微笑帶了點苦澀
[ 好... 我等你一輩子都等 ] 吳亦凡在次將他擁入懷中, 張藝興的表情瞬間轉為哀傷


如果你知道, 我足以把你毀掉....
你的一切將化為烏有...你還會愛我嗎?

 

 

 

 

 

 

 

 

 


不久後, 吳亦凡順利的出院了
回到了公司看見了一個根本難得會回來的人


[ 珉碩? ]
[ 回來了? ] 金珉碩轉頭看他


[ 你怎麼突然回來了? ] 吳亦凡走向沙發坐下
[ 你知道你把公司毀了嗎? ] 金珉碩嚴肅的看他


[ 我什麼都沒做怎麼毀了他? ] 吳亦凡問
[ 你帶了不該帶的人回來, 這是你的錯誤點 ] 金珉碩說著


[ 什麼? ] 吳亦凡不能理解的看著他
[ 張藝興, 在你的認知內他是怎樣的人? ] 金珉碩看著電腦螢幕


[ 公關, 我的愛人 ] 絲毫不考慮的回答
[ 錯了, 是你的敵人 ] 金珉碩將螢幕轉向他


[ 張藝興, 張氏企業唯一的兒子, 張氏企業是我們家最大的競爭者, 他足以搞垮你, 你怎麼會笨到把敵人帶回家? ] 金珉碩激動的說著
[ 他不是, 絕對只是同名同姓... ] 吳亦凡堅持不相信


[ 那就讓他回答你吧! ] 金珉碩話一落, 門立刻被推開, 一群黑衣人將張藝興抓進辦公室
[ 放開他! ] 吳亦凡上前去推開那群人, 將張藝興摟在懷裡


[ 你自己講吧, 免得難堪 ] 金珉碩帶著那群人走了出去
留下低著頭不語的張藝興, 以及死命盯著他不放等待他解釋吳亦凡


沉默許久, 張藝興抬起頭看他
[ 告訴我.. 不是真的 ] 吳亦凡抓著他的肩膀
[ 我的秘密, 我是張藝興, 我是你的敵人張氏企業的唯一一個兒子, 我的目的... 竊取你的資料, 搞垮你 ] 張藝興眉頭不皺的說著


[ 你... ] 
[ 你還愛我嗎? ] 張藝興的話一出, 吳亦凡的手也放開了...
明知道這樣的話, 變得很諷刺, 可是我寧可從你口中聽見你不再愛我, 而不是...放手


[ 卑鄙的人, 說好的話卻還是動搖了 ] 張藝興說完轉身就走
一扇門隔開了兩個人的距離, 兩個人的心, 兩個人互相彼此的信任...

 

 

 

 

 

 

 

 

 


從那一刻起, 吳亦凡變了
變得比以前更加的冷血無情, 想盡辦法的要搞垮張氏企業甚至...毫無保留


[ 搞垮他無條件 ] 
[ 你真的要這樣? ] 金珉碩問


[ 你管太多了 , 把他搞垮, 在這位置上我們將會是王者 ] 吳亦凡冷冷的語氣令人發抖
[ 那.... 張藝興呢? ] 金珉碩一句話戳中了他的中傷處


[ 跟我無關 ] 吳亦凡站起身走向落地窗, 金珉碩讓其他人先出去
[ 你知道... 偷資料的不是張藝興嗎? ] 金珉碩走到他身旁


[ 謝謝你把他趕走 ] 吳亦凡的那股氣息瞬間消失
[ 隔牆有耳...這你懂吧? ] 金珉碩微笑著


[ 我懂, 所以我謝謝你幫了我 ] 吳亦凡輕拍他的肩膀
[ 現在呢? ] 金珉碩看他


[ 最後一步... 搞垮他 ] 
[ 是 ] 
 

 

 


待續

 

 

arrow
arrow

    T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