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見面,
我叫Tsir, 念法不是T S I R 喔!!! 這樣叫了我五千億次我都不會理你(欸你
請叫我【踢捨】, 同等意思是 Teaser (預告),預告怎麼來的呢... 有點攏長就別說了
希望文章會讓各位喜歡,如果不喜歡退出即可,如果只是想浪費力氣在這裡叫囂,幫我找點樂趣我也不介意。

---------------------------------------------------------------------------------------------------------


【警告】
1. 正常CP
2. 不正常CP
3. 跨團CP
4. 亂配CP
以上四種都會在此出現,所以請看到配對不用太訝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