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繁星│牛桃 ▶ 擁抱  

 

 

 

 

 

 

 

 

一整天的疲憊都在日落以後漸漸的退散至後頭, 只要時間越接近離開這充滿壓力的地方
總是這樣一直告訴自己, 就快離開了, 就快放下肩膀上的責任, 只要在一下子, 都會過的
在這, 我們相遇, 我們相愛, 我們相惜, 可惜的是, 我們也在這裡分離, 是你說出口的.. 可怎麼痛的人是我?
這樣不公平不是嗎? 痛是我, 難過是我, 失去愛人的本能也是我, 你從沒失去過什麼, 依然過的快活
偶而會想起你, 明知這樣不對, 這樣不好, 明知道想一次就會在次的在傷口上灑下重中的鹽巴, 卻還是想你


是你在我身上下了多少毒藥, 我怎能對你迷戀成這樣, 我不像我
在這場愛情裡面, 你可曾認真過? 認真的看著深深對你迷戀的我
謝謝你傷了我, 才能讓我爬上高峰, 讓我變得像他們私底下謠傳的冷血無情
戀愛, 早已經離我遠去, 我沒有愛.... 。


黑色跑車駛入車庫停放, 修長的雙腿從車內伸出, 俐落的關上門走向電梯按了樓層
雙眼看著四面全是鏡子的電梯, 這是你愛的, 我沒有想改變過它的想法
不是因為想念你, 而是它可以讓我看見多麼狼狽的自己, 提醒著, 沒有你我也能活的很好


電梯門打開, 雙腿踏出, 一股香氣立即竄入鼻, 停頓了腳步
恩.. 差點忘了, 不久前這裡住進了一個新人, 能不能取代你? 不知道
唯一知道的, 你們不一樣, 跟偶而會鬧脾氣的你不同, 他優雅細緻, 總是輕聲細語問候
他身上總是有我喜歡的淡香味, 自然而不做作, 雖然他是我用金錢買來的。


一雙手從後頭環上腰間, 淡香的味道深深的飄來
[ 辛苦了 ] 輕聲的問候, 似乎是他的習慣, 也許被他看見我的疲憊吧?
雙眸盯著他, 他走到我面前雙手輕輕的將我身上西裝外套卸下, 轉身走去將他掛起


依然無動於衷的在原地看著他再次走到我面前, 雙手放上領帶輕巧的解開束縛 
他抬起那雙漂亮的雙眸微笑著, 漸漸的靠近在我的唇上印了個吻
[ 去洗澡吧.. ] 白皙的纖手牽住我的手往浴室的方向走, 輕輕的將我推入內微笑關上門離開
我很喜歡這樣, 這樣對我重視的他, 就算是用金錢買來的溫柔。


梳洗後走出浴室便聽見鋼琴聲, 走進琴室靠在門邊看著坐在椅子上認真彈琴的身影
像個天使一般美麗的他, 總會讓人驚艷他的下一步, 體貼又會彈琴, 已經快十項全能的他到底是怎樣的人?
這樣的人應該更容易找到愛他的人, 怎麼會落到如此下場, 將自己無條件的販賣給任何人?
充滿疑問的他總讓人充滿好奇心..


[ 累了嗎? ] 不知何時已經停下彈奏走到面前的人兒問著
[ 好多了 ] 嘴角輕輕的上揚
[ 累了就說累, 我不會斥責你, 回到這..就把肩膀放下, 不必這麼堅硬, 我不用你扛任何責任 ]
[ LAY... ] 看著上前緊抱的他


LAY放開他, 牽著他的手走到床鋪旁要他躺下, 自己則躺到他身旁蓋上被子
雙手環上他的腰間, 頭殼靠在他的肩膀上, 唇瓣在他臉頰上印上一個吻
[ 你醒來前我會走, 睡吧 ] LAY的話讓他無言以對, 這是他答應過他的..可是...


[ 晚安 ] LAY闔上雙眼緊靠著他
[ 醒來後ㄧ起吃早餐 ] ㄧ句話如同挽留, 彼此都懂, 可是LAY沒有回應

 

 

 

 

 


隔天早晨五點整, 吳亦凡睜開了雙眼立即感覺到左邊身旁的空涼
走了嗎? 果然還是依照約定的離開了, ㄧ次也不得違反的規則
撐起身體下床,伸手拉開灰色的窗簾, 映入眼簾是漸漸明亮的天空
那愛情呢? 一樣還是被灰色壟罩.....不變。

 


[ Kris ]

循著聲音回過頭,
LAY站在房門口雙手環胸的微笑著看自己...
灰色嗎? 或許... 會變吧?

 

 

待續。


 

arrow
arrow

    T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